17年流行什么发型?美美过2017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流行发型也每个爱美美眉所追求的,那么在17年流行什么发型呢?相信这个问题的答案一定是所有妹子都想知道的。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下面**了几款17年流行发型图片,新的一年从发型美起!

17年流行发型图片:短发发型

2017年流行发型中必定少不了短发的存在,**的是一款俏皮可爱短发发型,二次元短刘海配上整齐裁剪的短发发尾,清爽可爱又甜美乖巧,换上发色立马潮感倍增。

17年流行发型图片:中长发

中长发是女生*常见的一款发型,不管什么时候留中长发都不会过时,发尾做个明显内扣处理,灵动又倍增时尚感,加上中分两条小辫子,是不是觉得很甜美可爱?

17年流行发型图片:wob发型

欧美风格的wob发型在2017年也很流行,微微烫发设计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空气感,配合中分刘海,分分钟就能帮助你修出一张精致小脸来,而圆框眼镜的佩戴更是可爱满分。

17年流行发型图片:齐肩发型

齐肩发型在2016年狠狠*了一把,相信这个热度会一直延续到2017年,弄个大侧显得格外霸气,染个靓丽红色头发,不仅超显气场而且时髦**。

17年流行发型图片:水波纹长发

留长发和中长发的妹子试试这种水波纹发型,水波纹烫发给长发增添了时尚感,而且十分清新甜美,能将女生气质**带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