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胆固醇高?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食物胆固醇高?胆固醇高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严重的影响,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日常饮食中要尽量少摄入胆固醇含量很高的食物,那么胆固醇高的食物有哪些呢?

哪些食物胆固醇高?

动物脑子

食物中以动物的脑子含量*高:如猪脑(3100毫克)、牛脑(2670毫克)、羊脑(2099毫克)。

禽蛋黄

如咸鸭蛋黄(2110毫克)、鸡蛋黄(1705毫克)、鹌鹑蛋黄(1674毫克)、松花蛋黄(1132毫克)。

禽蛋和动物的内脏

禽蛋和动物的内脏含量也较多,如鹅蛋、鸭蛋、松花蛋、鹌鹑蛋、鸡蛋、猪肝、猪肾、猪肺、鸡肝、鸭肝、虾皮、小虾米、蟹黄、蟹子、鱼子、墨斗鱼(乌贼)、鱿鱼、蚬、蚶肉、黄油、凤尾鱼。

胆固醇高会引起皮肤表面出现胆固醇肿块,为淡黄色的脂肪肿块,常见于眼睑、臂部、手背、肘和膝关节等部位;变胖;跟腱粗大;黑眼珠的上下侧出现新月形的白色弧头浑浊,即角膜环。哪些食物胆固醇高你都知道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