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嘴唇画法 爱心与唇印女人味满分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一款有女人味的美甲?爱心图案搭配红唇印,一定是让你魅力值蹭蹭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美甲嘴唇画法教程吧!

美甲嘴唇画法教程

大红色甲油为这款美甲的主色,搭配偏光的大闪片,唇印和爱心的图案更是细致又小巧。

美甲嘴唇画法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灯60秒。

第二步:大拇指、中指和小拇指整甲刷上红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刷两遍,照灯60秒。

第三步:用海绵沾取金葱亮片甲油在中指和小拇指的指甲前缘拍出建变小效果,照灯60秒。

第四步:用勾线笔沾取红色甲油在食指上画出嘴唇形状,照灯60秒。

第五步:在无名指前缘画出爱心,然后在后缘画出爱心和嘴唇,照灯60秒。*后刷上一层亮油待干就完成啦!

标签: 美甲嘴唇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