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染雪花美甲教程 冬季雪花正流行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美甲应该是冬天里*适合不过的美甲款式,将雪花在指尖绽放,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晕染雪花美甲的画法吧!

晕染雪花美甲教程

选择了蓝色甲油做出晕染效果,手绘画雪花比较麻烦,大家可以练练手再画哦~

晕染雪花美甲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整甲刷上乳白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在无名指上刷上白色和蓝色甲油。

第二步:用笔做一些晕染使得两种颜色更好的融合,待干。

第三步:在中指后缘刷上饰品胶,黏上星星金属饰品,照灯60秒。用勾线笔沾取金色亮片甲油画出圣诞树形态,照灯60秒。

第四步:圣诞树上刷上饰品胶,黏上珍珠和钻饰饰品,照灯60秒。

第五步:在食指和小拇指上刷上乳白色金葱甲油,照灯60秒。再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画出雪花的大致轮廓。

第六步:接着画出雪花中心的圆形线条。

第七步:然后再画出外圈的细线条,照灯60秒。同样画出另外一朵雪花,照灯60秒。

第八步:再刷一层乳白色金葱甲油,照灯60秒。*后刷上亮油待干就完成啦!

标签: 雪花美甲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