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碧欧泉奇迹水是一款保湿的精华露,颜值也是相当的好看,外观是渐变的蓝色。没有用过碧欧泉奇迹水的美眉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吧。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质地

透明略黄的液体,继承碧欧泉一贯淡雅的味道,质地介于水和精华之间,看上去偏浓稠,但用起来还是比较清爽的,很好吸收。久置之后瓶底有厚厚的沉淀,用之前需要摇一摇。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保湿效果

碧欧泉奇迹水的保湿效果非常好,能够满足沙漠肌的滋润要求,用后明显皮肤变柔软,基本上可以保持水润一整天。用一周左右,起皮问题也有所改善。可以使皮肤变嫩变滑,但是也没有宣传的连续用一周就能够抚平细纹那么夸张。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其他效果

质地温和不刺激,薄皮、敏感皮用也会觉得很舒服,而且用后皮肤的耐受性会变强,刺痛感大大减少。连续使用,会觉得皮肤吸收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往脸上涂啥都零负担,皮肤水油平衡也得到改善。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使用方法

有人以为碧欧泉奇迹水是化妆水,也有人以为它是精华露,其实它是一款肌底原液,应该在洁面并涂抹爽肤水后使用,用前摇匀、在手掌捂热,涂抹到肌肤上,再涂抹精华、乳液、面霜等。

标签: 碧欧泉奇迹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