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唇膜小孩能用吗?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兰芝唇膜小孩能用吗?兰芝唇膜是一款非常好的唇部护肤品,小孩的嘴唇容易干燥起皮,光用唇膏可能还不够,想要给他也敷一敷唇膜,那么兰芝唇膜小孩能用吗?赶紧来看看答案吧。

兰芝唇膜小孩能用吗?

兰芝唇膜是一款夜间敷的睡眠唇膜,涂抹要比唇膏厚,小孩子在敷的过程中容易吃进去,所以*好不要在晚上给小孩子用。兰芝唇膜中不含有对身体有害的成分,小孩、孕妇都可以用,如果要给小孩用的话,可以在白天敷半个小时左右。

小孩嘴唇干燥怎么办?

小孩嘴唇干燥起皮时,千万不能让ta用手撕嘴唇上的皮,可以先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使皮质软化,再用小剪刀把死皮剪掉,然后涂上润唇膏或橄榄油,要告诉ta不要去舔嘴唇。平时出门,可以给ta带上口罩。

小孩用什么润唇膏好?

科颜氏婴儿润唇膏

参考价格:¥64

科颜氏婴儿润唇膏是专为小孩设计的一款润唇膏,成分安全不刺激,**不会引起过敏,没有香味,男孩女孩都能用。滋润度非常棒,涂了之后嘴唇再也不会起皮了,它还能涂在脸上任何起皮的地方,用起来也不心疼。

和光堂婴幼儿童保湿润唇膏

参考价格:¥38

和光堂婴幼儿童保湿润唇膏不含任何香料和防腐剂,采用天然橄榄油、澳洲坚果油、VE等保湿滋润成份,真正的无添加。纯白色的膏体,软硬度适中,滋润度很强,而且**不油腻。低刺激,敏感皮肤宝宝亦可安心使用。

标签: 兰芝唇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