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一号护唇膏真假如何辨别?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一号护唇膏真假如何辨别?科颜氏是**的护肤品牌,因为该品牌有多年的护肤经验,科颜氏研发产出的一号唇膏收到众多使用者的欢迎,受欢迎的产品一般都会有假货,经常网购的你是不是也怕买到假货呢?今天我们就教你科颜氏1号唇膏真假辨别怎么看。

科颜氏一号护唇膏真假:

1.真假科颜氏一号唇膏的身高不一样

**契尔氏润唇比假货要矮一截,但是容量及规格都是标准的。瓶子设计小巧精致,可回收标志在瓶身的背面。假货整个瓶身虽比**高一截,规格及容量却不正确。瓶子做工粗糙,可回收标志放在了正面。

2.产品名的下划线位置不同

真的科颜氏一号字体较为粗壮,产品名的字体与下面红线之间距离较小。字体排列比较紧密。编号也会紧贴在平身左上角的位置。

假货明显每个词之间距离较大,产品名的字体与下面红线之间距离较大。另外小字排列稀疏,编号却和真的科颜氏一号唇膏相反地印放在了瓶身的右上角。

3.瓶身字体有差别

真品从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出,**瓶身正面字体浑厚,排列紧密有序,字间距小。假货瓶身正面字体纤细单簿,字间距较大。

你知道科颜氏一号护唇膏真假的方法了吗?学会辨别真假,再也不担心买到假货伤害皮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