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雅漾的护肤品吗?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可以用雅漾的护肤品吗?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激素和内分泌的变化,皮肤会变差,有些爱美妈妈想要通过护肤品改善皮肤状况,但是又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对孩子没有影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款适宜在孕期使用的护肤产品——雅漾。

孕妇可以用雅漾的护肤品吗?其实雅漾的大部分产品都适合孕妇使用,不过在产品选择上还是要根据自身肌肤状况决定哦!所以,安全起见,准妈妈们还是再选择护肤品之前,现行询问医生们的意见吧!在他们给出了建议后再行选择。

孕妇可以用雅漾的护肤品吗?雅漾的哪些产品适合孕妇使用:

雅漾舒护活泉水是***的活泉水,舒缓、减少刺激、抵抗自由基。这款产品天然无化学产品的添加,孕妇妈妈可以使用。

雅漾三重**特润霜适用范围:特别针对特干性和特应性皮肤的护理,这款也很适合孕妇。

雅漾**系列成分经过严格挑选,不含香料和对羟基富含雅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皮脂膜,给到皮肤持久保护。适合孕妇妈妈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