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吗?曼秀雷敦润唇膏在各大售卖店都是**,怀孕期间的孕妇妈妈们在干燥的坏境下也需要保护嘴唇,那么怀孕期间能不能用曼秀雷敦唇膏呢?哪一款更加适合孕妇妈妈呢?

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但不是所有的都能用。我们建议孕妇妈妈们选择曼秀雷敦唇膏时,尽量选择天然植物无香料的那款润唇膏。

孕妇能用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

无香料款的天然植物润唇膏虽然是国产护肤品,价格也不高,但别以为便宜无好货,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成分:9种保湿成分、4种抗氧化成分、1种舒缓成分,油橄榄国油、澳洲坚果籽、白池花籽油、蜂蜡等,不含香精、防腐剂、风险成分、孕妇慎用成分,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款的总体成分安心度分析可以打到9分(总分为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