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唇膏怎么辨别真假?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曼秀雷敦唇膏怎么辨别真假?曼秀雷敦作为一款国产的护肤品牌,很受消费者的喜爱。曼秀雷敦卖得*好的就是唇膏了。不过听说曼秀雷敦唇膏也有假货,那我们来看看什么样的曼秀雷敦唇膏是假的,了解一下曼秀雷敦唇膏真假辨别的方法,以防买到假货。

曼秀雷敦唇膏真假辨别:1、假曼秀雷敦唇膏字体边界模糊

假曼秀雷敦唇膏*先一拿到手就是感觉字迹偏深,拆出来与**曼秀雷敦对比,图一中上者绿底白字字迹清晰且边界清晰,下者假曼秀雷敦唇膏白字发绿有浸染的感觉,就是那种印刷得不清不楚的字体。

曼秀雷敦唇膏真假辨别:2、假曼秀雷敦唇膏底座粗糙

上面的这个是假货曼秀雷敦唇膏,观察旋钮有塑料制品的毛刺,这绝不是剐蹭所造成的痕迹,这是模具质量不高,如果是真曼秀雷敦的话,基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曼秀雷敦唇膏真假辨别:3、假曼秀雷敦唇膏底座不光滑

**曼秀雷敦唇膏旋钮上的螺纹从上往下是由深至浅结束,边缘圆滑,在底座处不会割手。假曼秀雷敦旋钮上的螺纹是直上直下,边缘是利口。丝毫没有真曼秀雷敦的细致工艺。

曼秀雷敦唇膏真假辨别:4、假曼秀雷敦唇膏质地偏稀薄

真曼秀雷敦唇膏在干燥坏境或者秋冬的时候应该膏体偏硬比较难挤。但假货拆开一挤像牙膏一样偏稀,用手一抹就**抹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