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妖精》李圣经发型 短刘海+短发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李圣经在新剧《举重妖精》中的短发发型简直是可爱到爆炸,短刘海+短发不仅十分可爱,而且元气满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瞧瞧举重妖精李圣经发型吧,相信你会被李圣经短发给圈粉。

举重妖精李圣经发型:短发+中亚麻色

李圣经在新戏《举重妖精》中的短发发型引来了热议,不仅给圆脸的妹子增长了不少信心,还能彰显出元气少女的一面,染个中亚麻色真的很显皮肤嫩白,而且相当清新好看。

举重妖精李圣经发型;可爱短发+浅亚麻色

留短发造型的李圣经真是可爱得没谁,搭配二次元画风的短刘海,萌萌哒惹人爱!而浅亚麻色的染发更让时髦养眼,不仅让李圣经清新气质爆棚,而且很减龄显嫩。

举重妖精李圣经发型:双马尾+亚麻色

亚麻色是公认最显白的发色之一,染上亚麻色的的李圣经显得皮肤十分嫩白,再用可爱双马尾配合短刘海,简直是可爱感爆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