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 “人鱼妆”速成法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讲述了地球上面临灭绝的最后一条美人鱼与现代城市里的天才骗子相遇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从迷人、神秘的一面到活泼、天真无邪的样子,全智贤完美演绎了美人鱼一角,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风景美!人美!养眼的不得了!全智贤女神在这部剧中继续充当“女神经”,不过这次是美人鱼哦!人鱼有双宝:野生眉毛+人鱼唇色!这次小编都帮你收集好啦!

人鱼NO.1宝——野生眉毛

今年韩剧女主角少不了这样的眉毛,看起来一根一根像全部是自己的眉毛形态,没有眉笔的勾勒,好像这样看似杂乱无章的眉毛更自然可人,有人称作这个眉妆画法为“野生眉”。全女神在这部剧里的眉毛也是这样,前半部分根根分明、不加修饰的感觉,跟她的人鱼身份十分匹配。

野生眉毛画法:

Step1:用眉笔大致画出框框,圈出想要保留的眉毛主体部分 野生眉并不是笔直死板的,而是略带一点弧度,所以要先勾勒出线条弧度。先在眉尾处定点。

Step2:从眉头向后画出一条略带弧度的线条,和眉尾的点连接在一起。

Step3:然后用眉粉填充一下其他区域,就搞定啦!

人鱼NO.2宝——人鱼唇色

这里的唇妆大家要注意了,这时的妆容可不能用大红色哦~应选择清纯水果颜色类的口红或者唇釉,让唇感看起来更饱满有光泽。SO,这只“人鱼色”是从玫红色系调出来的粉色,想瞬间年轻20岁的可以尝试一下人鱼色,有的颜色还会在里面夹杂一些橘色调,重点是对黄皮妹子非常友好,不挑皮 AND blingbling的很提气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