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经短发发型 可爱萌呆超减龄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新剧剪了短发的李圣经化身元气少女,一款可爱短发配上二次元画风的短刘海,真是可爱萌呆得没谁,而且不少妹子都被她的短发给圈粉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李圣经短头发图片吧。

剪了短发的李圣经比留长发时可爱多了,十分可爱减龄,看起来就像是十八岁少女!染上今年流行的亚麻色染发,不仅清新甜美,而且非常显皮肤嫩白。

想知道李圣经短发发型怎么弄的吗?其实很简单,剪一款露眉齐刘海,再把短发扎成可爱双马尾,简单打理又超级可爱萌呆。

李圣经这一跨亚麻色短发真的很时髦吸精,而且还衬托出水嫩美肌,一边发尾外翘起很是俏皮,配合个性的短刘海,简直是可爱得不要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