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压腿有什么好处?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压腿有什么好处?压腿的目的在于拉升韧带,多拉韧带对身体是有很多好处的。拉韧带能够让我们的体形变得**,尤其是将压腿跟与一些力量性训练相结合,效果更好。

每天压腿有什么好处?

1、 牵伸大腿背侧和臀部肌肉,促进其局部的血液循环,增加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的灵活性。

2、牵拉韧带、增加柔韧性。柔韧性的增加可促进身体健康和体形**,减少运动损伤的危险性。

3、压腿是一项很好的热身和放松运动。当与其他类型的训练相结合时,压腿是一种很好的热身或放松运动。

正确的压腿方法:

1、把腿放在与腰同高的物体上,髋部后坐,臀部要平,支撑腿与地面垂直,膝部挺直,被压腿脚尖向上并有意识地向回勾扣,上身用力向前移动压向被压腿,塌腰挺胸抬头,用前额去找脚尖,使被压腿成一直线。

2、被压腿及支撑腿均挺直,双手按压被压腿膝部,收髋使身体尽量向前俯压,以增强膝关节后之窝肌的伸展性。

3、双手按被压腿膝部,髋部后坐,上身用力向前下俯压,试着以腹部贴大腿,此步成后,可进行下一步练习。

4、双手由下抱握被压腿小腿,上身用力向前下俯压,试着以腹部贴大腿、以胸部贴膝盖。此步成后,可进行下一步练习。

5、被压腿与支撑腿挺直,双手搬住脚掌,腹部贴大腿,胸部贴膝盖,试着以额头碰脚尖。此步成后,可进行下一步练习。

6、双手扳住脚掌,腹部贴大腿,胸部贴膝盖,试着用嘴触脚尖。此步完成后,进行下一步。

7、双手搬住脚掌,依上法,用下腭碰脚尖。此步成后,说明压腿已成。

每天压腿有什么好处?压腿的好处有很多,但是小编提醒大家:压腿之前一定要热身,*好是运动完后压腿,如慢跑、跳绳,走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