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冻龄女神潘迎紫 如今还美艳动人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从当年戏里的配角小丫鬟,终于逆袭成了今日的一代女王“武则天”,在红毯上也都是一贯的“艳压群芳”、霸气外漏。但真要深究起来,范冰冰骨子里的这种“霸气”,从小就深受一个女人的影响,她就是童年冰冰在电视里看到的“一代女皇”潘迎紫。

范冰冰曾在《康熙来了》里坦言:第一次看这部电视剧,就被潘迎紫的美貌深深震撼了,她不懂,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美的女人。而她在那时候就下决心,要成为这样美艳的女人。

但范爷那时恐怕也不知道的是,当年这样美艳逼人的潘迎紫,已经近40岁了,却在戏中包揽了武则天的少女时代,并且少女感十足,“瞒”过了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

30年前还没有“冻龄”这个词,然而如今,当我们看到71岁的潘迎紫在56个500瓦的灯泡前大跳热舞,一字肩白纱短裙+高跟鞋四肢修长、肌肤白嫩,谁能相信她已过“古稀之年”了呢?

眼睛仍似年少时神采飞扬,如果人生真的有“驻颜术”的话,潘迎紫驻颜术就是:在漫长的人生中,要学会的第一课就是爱自己。

她外表柔弱,内里却像她扮演过的所有角色一样,性情刚烈坚定,用一身铠甲捍卫自己心中永不衰老的少女梦。爱美,就美一辈子,美到底。这才是真正的美人吧。

标签: 潘迎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