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妆容的画法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郑爽在2016年可谓是霸屏一整年,从《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到最近播出的《美人私房菜》,郑爽也可以说是行走的热搜。那么郑爽妆容的画法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郑爽妆容的画法:

眉毛接近于平眉,不粗。眼妆总体清淡以棕色为主,棕色内眼线及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眼头部分有提亮处理,双眼皮略宽。鼻梁较挺,人中那里很深,在画的适合可以注意一下。尖下巴、整理面庞比较消瘦,注意修容。

郑爽妆容的画法教程:

底妆:正常护肤+防晒后,用海绵沾取MAC定妆水漾粉底液从面部中心 向外拍开,需要遮瑕的朋友可以再粉底前后用遮瑕膏遮盖痘痘~

修容:郑爽近期很消瘦,这一步我们需要下狠手,刷出她的消瘦感。在脸侧从太阳穴向下刷修容粉,大概刷到快到下巴的位置,然后将修容晕开与定妆有个深浅过渡。郑爽的下巴尖尖的,所以在下巴两侧刷一个小三角,刷出高挺的鼻子,人中也要稍微带过一下,加深人中。

高光:照例高光刷在鼻梁和脸颊内侧,这次为了增加小脸尖下巴的效果,从下巴处开始两边斜上刷高光粉,这样视觉上也会增加V字脸效果。

腮红:选择少量的唇颊两用霜点在脸颊上,之后用手指把它推均匀,郑爽的腮红并不明显,所以也不要下手太重啦。

口红:使用一只橘红色口红涂在嘴巴上,这一步没啥技术,薄擦涂匀就可以啦!

眉毛:

第一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画出眉形,郑爽的眉形略平眉,有一点眉峰。

第二步:眉笔填补眉毛空隙处,从眉头至眉尾由浅至深。

第三步:染眉膏调整眉毛颜色,眼部打底膏涂抹在眼皮上。

郑爽妆容的画法各位美眉都get到了吗?清新亮丽的郑爽妆容,喜欢的妹子赶紧回家画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