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流行的短发 剪款短发没准能上热搜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短发发型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趋势,剪款短发才能跟上潮流前线!今天小编要来给你推荐一大波2017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当下的妹子都爱疯了呢。

2017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中分短发

小圆脸妹子最适合中分短发在2017年也很流行,中分设计清爽露额之余还很时髦大气,发尾微微内扣不仅能修饰瘦脸,而且十分时尚吸精,自然黑发色让妹子看起来甜美乖巧。

2017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清新短直发

清新气质短直发也是2017流行短发中的一款,配合中分刘海可以自然露额头,两侧头发包住脸颊的同时又不失清爽感,非常适合文艺路线妹子选择的一款发型。

2017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齐肩短发

长度齐肩的短发在今年可流行了,将短发烫出微微波浪卷来彰显设计感,再染一款超火的金色染发,立马就潮流起来了,而且很显皮肤嫩白。

2017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波波头短发

甜美俏皮的波波头短发一定会是2017流行发型中不可缺少的一款,空气刘海加上内扣发型设计简单干练,露出下巴更显瘦。

标签: 短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