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瘦20斤 杨紫瘦身宝典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演艺圈的小花小草遍地开,但真正有演技的没几个,杨紫**算一个!原来还有点担心,在这个有颜就是王的时代,她的演技会被掩盖,但现在的资源都很不错,相信未来也是无可限量的!

要说杨紫,那可是咱们看着长大的,小时候,《家有儿女》中她那肉呼呼的小圆脸,为她吸引了很多粉丝!现在真是有种我家有女初长成的赶脚,真心变女人了!

*主要的原因,还是她变瘦了!但是,减肥这条路也是把她虐得体无完肤!

下面小编就给你们说一下,杨紫瘦身法:

苹果减肥汤

功效:消脂减肥、清理肠胃、清肺热、美肌肤

食材:海带二两、苹果两个、瘦猪肉半斤。

做法:

1.瘦猪肉洗净切片,飞水。

2.苹果去皮,切块,海带泡水洗净。

3.水煮滚,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煮十分钟,转文*煮两小时,放入盐调味即可饮用。

黄瓜猪骨汤

功效:去湿消滞、轻身健美、消除腿部肥肿

食材:黄瓜一斤(*好用老黄瓜)、薏仁二两、猪骨一斤、蜜枣五粒。

做法:

1.猪骨洗干净,切块,飞水。

2.其他材料洗干净备用,黄瓜切块。

3.水煮滚,加入以上所有材料,用大*煮十分钟,再转文*煮两个半小时,加入调味料即可饮用。

紫菜红萝卜汤

功效:美肌肤、清肠胃、减肥、明目。

食材:紫菜五*、芹菜四两、红萝卜一个、排骨一斤。

做法:

1.排骨洗干净,飞水。

2.紫菜用清水洗干净,芹菜切段,红萝卜切粒。

3.水煮滚,放入全部材料,大*煮十分钟,转文*煮二各半小时,加入盐或鲜味露调味即可食用。

当然,杨紫瘦身法除了减肥饮食之外,怎么能少了运动。俯卧开脚跳、仰躺转腿、蹲马步触脚跟、弓步下压头、直抬腿旋转……

标签: 杨紫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