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式中长发发型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韩式风格的中长发可受美眉喜爱了,清新甜美又时髦吸精,今天小编也带了一大波2017韩式中长发发型图片来分享,漂亮韩式发型值得借鉴哦。

韩式中长发发型图片:披肩中长发

像这种披肩韩式中长发真的超迷人,整齐裁剪的发尾做出微微内扣,不仅可以打破枯燥感,而且更加灵动吸睛,再搭配亚麻棕色,显白更时髦。

韩式中长发发型图片:棕黄色中长发

染发大火的今年怎么能少了一款染发中长发呢,暖色调的棕黄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温暖吸睛,而且相当显白提升气质,分分钟就能让你的中长发更耀眼更时髦。

韩式中长发发型图片:齐肩中长发

长度齐肩中长发在今年可受欢迎了,像这样把头发剪出层次感,再烫个S微卷,绝对够性感迷人,而且特别有女神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