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蛇油膏有哪些功效?有激素吗?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隆力奇蛇油膏一直是一款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的产品,很多人应该都用过这个牌子的东西,其实小编也用过,感觉还不错。那么,隆力奇蛇油膏有哪些功效?隆力奇蛇油膏有激素吗?

隆力奇蛇油膏有哪些功效?

滋润**:富含高纯度精制蛇油,质地细腻,使用时感觉清凉、舒适,而且与人体肌肤的生理生长特征有着**的配伍和互补性,对皮肤有着很好的渗透、滋润、**作用,对皮肤皲裂、冻疮有良好的效果。

补足养分:蕴含维生素E成分,可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改善细胞的正常功能,减慢组织细胞的衰老过程。

持久保湿:天然保湿因子将水分锁在皮肤中,并且修补细胞间质,减少皮肤干燥的现象,**保持肌肤水嫩状态,使皮肤滋润、嫩滑、富有弹性!

隆力奇蛇油膏有激素吗?

隆力奇蛇油膏是一种传统的天然护肤佳品,适用任何想让皮肤嫩滑、富有弹性的人士,不含激素,可以放心使用!

标签: 隆力奇蛇油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