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麻花辫怎么扎?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双麻花辫怎么扎?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时尚好看又减龄显嫩,而且只需稍稍花一点小心思就能与众不同,现在就马上来学学吧。

双麻花辫效果图

发型点评:蓬松感打造的这款双麻花辫不仅饱满好看,而且展现出妹子时尚魅力,再配上一款天使翅膀刘海,更是**修颜倍显一张漂亮脸蛋。

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为后面编发做准备。

第二步:接着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注意:以W字来划分头发。

第三步:在刘海后取出一小束头发,并用橡皮固定好,然后进行翻转。

第四步:将翻转后的小发束和下面的头发用橡皮固定在一起,形成一只新的发束,并且往*边边移。

第五步 :将新发束进行三股辫编发,里面的头发慢慢加入到编发里面。

第六步:用橡皮筋固定住发尾,然后取小束头发缠绕扎发橡皮筋,并用黑色小发夹固定住。另一侧采用同样的方式来完成,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一款双麻花辫发型。

双麻花辫怎么扎?以上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步骤你都get到了吗?时尚又减龄的双麻花辫,你中意吗?

标签: 双麻花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