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顶着起床脸出门 你还想喊老公吗?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你以为孔侑顶李易峰吴亦凡是靠起床脸成为国民老公的吗?直男癌们快醒醒吧!别再把邋遢当爷们儿了!

直男癌们总是一边吐槽女生出门花太多时间,一边对迎面走来的辣妹目不转睛!更过分的是,他们还把邋遢冠以“爷们儿”的名目,搞得好像起床就能出门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此处省略一万颗白眼)……大概他们以为自己起床后是孔侑这样↓

看起来凌乱的湿发随意搭在额前,性感的小胡茬展现着MAN爆的男性魅力……呵呵,快醒醒吧,你看上去的随意,可能是人家做了几个小时的造型。

再看看明显梳洗收拾了一番的孔侑大叔——蓬松自然的微卷短发、干净清爽的脸庞、细腻光洁的下巴……这样的外形才会让人心甘情愿“中枪”好吗~

标签: 孔侑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