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看电影《你的名字》露美腿 大长腿修炼记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晓彤前往电影院看《你的名字》,她穿过膝长靴,露大腿不怕冷。关晓彤透露自己哭惨,对爱情越是向往的人,被打动的越多。

关晓彤分享了一则动态,当晚她和好友前往电影院看《你的名字》,穿着过膝长靴的她不惧严寒秀出**,虽然带着鸭舌帽和口罩也没能遮挡的面容。关晓彤还附文称:“很久没去电影院了,各种兴奋、得瑟的取票拍照。看完我哭惨了,当然也有人没啥感觉。可能对爱情越是向往的人,被打动的越多吧哈哈。那你们呢?吐槽,还是哭了?”

网友纷纷在评论里与关晓彤分享电影观感,也有网友担心关晓彤的穿着:“撒欢要记着穿暖和点,感冒贼难受亲身体会。”还有网友看懂了关晓彤话里的意思:“到那句对爱情越向往的人,就在想,晓彤你是不是想找个男朋友了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