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是缺什么维生素?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到秋季,很多干性皮肤的人无论怎么使用护肤品进行补水保湿也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其实皮肤干燥和体内缺失维生素有很大的关系。那么皮肤干燥怎么办呢?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呢?跟小编来学习了解下吧!

皮肤干燥缺维生素A

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呢?皮肤干燥和体内缺失维生素营养成分有着密切关系,要想补水保湿拥有水润肌肤,必须由内而外的进行调理改善。皮肤干燥可补充适量的维生素A营养成分,因为维生素A能维护皮肤细胞的功能,缺失此类成分很容易导致皮肤干燥粗糙的情况产生。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动物肝脏、奶油、黄油以及胡萝卜、绿叶蔬菜、番茄等等。

皮肤干燥缺维生素B2

皮肤干燥可能与缺失维生素B2有关,维生素B2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避免皮肤粗糙干燥引起皱纹等现象产生。

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杏仁、金针菇、冬菇、蛋类等等。

皮肤干燥缺维生素D

维生素D能帮助皮肤促进新陈代谢正常运行,如果缺失维生素D皮肤很容易出现长廯引起皮肤干燥长斑等问题肌肤的出现。

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比目鱼、沙丁鱼、蛋类以及奶类等食物。

皮肤干燥缺维生素E

众所周知,维生素E是一款强效的抗氧化剂能,具有***等护肤功效。同时还能帮助皮肤维持细胞活力,皮肤缺失此类营养成分很容易导致皮肤失去光泽,从而粗糙干燥起来。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芝麻、花生、莴苣、干橘皮以及瘦肉等等。

通过小编的介绍,皮肤干燥缺维生素你知道答案了吗?想要补充维生素,可以去药店买维生素药片,还可以从日常饮食中补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