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手部皮肤干燥怎么办?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的确,一双嫩白的纤纤玉手会给女性带来不一样的美感。进入秋冬季以后,气候干冷,手部皮肤干燥怎么办呢?不妨尝试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手部护理小妙招,值得收藏起来备用呢!

手部护理保养法:正确涂抹护手霜

手部皮肤干燥怎么办呢?手部和脸部皮肤保养一样值得重视。况且手部每天接触的事物更多。日常一定要随身携带护手霜进行手部保养。每次清洁洗手后,将双手的多余的水分擦拭干净,特别是手指间以及甲沟等部位一定要擦拭干净,以免微细菌的滋生。然后进护手霜的**涂抹,促进肌肤吸收。

手部护理保养法:自制橄榄油手膜

材料:橄榄油、蛋清、面粉

手部皮肤粗糙干燥不妨自制手膜进行手部皮肤的保养。准备好一个新鲜蛋清和适量的橄榄油以及少许面粉一同放入面膜碗中,混合搅拌调匀,双手洗净后涂抹手部皮肤上,双手相互适当的**。大约5-10分钟后温水洗净,然后涂抹上护手霜。定期经常使用可起到细腻紧致肌肤的效果,有助防*手部皮肤皱纹和衰老症状的产生。

手部护理保养法:蜂蜜手膜

针对手部皮肤粗糙的情况下,可将双手洗净后,取适量的蜂蜜直接涂抹于手部皮肤上,并稍加**使肌肤自然吸收,几分钟后在用清水洗净即可。很天然的一款自制手膜产品。能****的改善手部皮肤粗糙的现象,令双手细致嫩滑起来。

手部护理保养法:用白醋或者淘米水洗手

每天忙于做家务要接触很多洗洁精等皂液的碱性清洁产品适合,手部皮肤难免会有粗糙干燥的症状产生。不妨经常用白醋或者淘米水浸泡双手,然后在用温水洗净擦干,涂抹上护手霜。对护理美白手部皮肤,防*粗糙细纹很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