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美甲教程 温暖秋冬手绘雪花美甲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雪花在南方并不常见,南方的美眉如果想要天天看见雪花的话,也是可以的哟~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款温暖雪花美甲,一起来看看雪花美甲教程吧!

雪花美甲教程:粉色搭配淡灰绿色甲油,雪花纹路简单而可爱~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指甲分别刷上粉色和黄色甲油,照灯60秒。

第二步: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在食指前缘画出雪花的形态,照灯60秒。

第三步:再用点钻笔沾取白色甲油点出圆点,照灯60秒。在后缘画出小雪花,照灯60秒。刷上饰品胶,黏上银色圆形柳丁,照灯60秒。

第四步:中指的合适位置刷上饰品胶,黏上银色方形柳丁,照灯60秒。

第五步: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在无名指上画出锯齿形色块,照灯60秒。

第六步:再画出锯齿形线条,照灯60秒。然后再用点钻笔点出圆点,照灯60秒。

第七步:在指甲前缘也画出三角形色块,照灯60秒。

第八步:按同样的方法完成大拇指的图案,照灯60秒。刷上饰品胶,黏上方形柳丁,*后刷上亮油待干就完成啦。

以上雪花美甲教程你都学会了吗?快快回家试试吧!

标签: 雪花美甲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