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敷面膜?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气温干燥,许多美眉担心皮肤水分不够,增加敷面膜的次数,其实面膜也不是天天敷就能达到效果。那么冬天怎么敷面膜?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方法,四个小技巧让你的面膜滋润效果翻倍。

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方法一 :给面膜加温

寒冷的冬季,面膜冷冷的,敷个面膜也需要鼓足勇气呀。你可以在敷面膜之前,将还没拆开的面膜放入37°的温热水中。2分钟后拿出敷上,温温的面膜能打开毛孔,更快速的被吸收。记住水温不要太热了,否则很容易破坏面膜的营养成分。

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方法二 :精华液

在敷面膜之前,先涂抹上一层精华液,加以适当的**可以使肌肤血液循环加快、肌肤表面温度升高,再敷片面式的密封面膜,让肌肤充分的去吸收营养吧。

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方法三 :沐浴后敷

冬季沐浴完之后,毛孔受蒸汽热量的影响微微打开了,而且整个人也会赶紧非常的舒服。躺在床上再来张补水面膜,能使面膜的效果发挥的更好。

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方法四 :敷完要保湿

敷完面膜后,面膜的水分和精华还只是在肌肤表面,没有被**吸收,会很快蒸发掉,所以在敷完面膜后立即涂上面霜,面霜可以将脸部刚刚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和明显。

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方法的都get了妈?敷面膜也要讲时机与时间,学会这些小技巧让你敷面膜效果翻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