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面膜怎么做?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很多爱美女性喜欢自制面膜来护肤美容了,日常中也有很多材料可以用来自制面膜。就如甘油对皮肤具有很不错保湿滋润的效果,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自制甘油面膜的护肤技巧,可以收藏起来备用哟!

自制甘油面膜一:白醋+甘油

做法:适量的白醋和甘油混合均匀,洁面后涂抹于面部,大约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白醋具有美白祛斑等作用,甘油滋润保湿可令肌肤细腻光滑,二者搭配使用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沉淀,使皮肤细腻**起来。

自制甘油面膜二:葡萄+甘油+纯牛奶

做法:新鲜的葡萄洗净后去皮去籽捣烂成泥状或者榨汁,加入甘油和纯牛奶混合均匀,将一张压缩面膜纸浸湿,洁面后敷于脸部皮肤上,大约10-20分钟后温水洗净,再用冷水冲洗一遍。

功效:改善皮肤干燥和肤色不匀的暗黄现象,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令肌肤光滑富有弹性。

自制甘油面膜三:珍珠粉+甘油+清水

做法:适量的珍珠粉和甘油倒面膜碗中,加入纯净水混合搅拌成糊状,清洁洗脸后均匀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10分钟后清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具有很不错的护理美白功效,可代替美白面膜使用,美白皮肤的同时具有湿润肌肤,抵***和减少脸部皱纹去皱的效果。

以上几种自制甘油面膜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当然,柠檬汁、蜂蜜等材料也可以和甘油自制面膜,有很不错的保湿补水嫩白肌肤的效果。

标签: 自制甘油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