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什么发型好看 李圣经发型任挑一款都美腻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什么发型好看?*近一部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很有看点哦,尤其是美艳的李圣经换了短发之后竟然变成了傻大姐,不过剪了狗啃刘海的李圣经倒也别有一番风味,如果换发型拿不定主意,先来看看李圣经发型图片吧,任挑一款都美腻。

栗色波浪长发

栗色波浪长发将李圣经的肤色衬托地更加白皙光泽,无暇牛奶肌上饱满粉唇更是让人美的无声无息。

李圣经狗啃刘海

元气少女肌上一抹橘色唇膏呼应橘粉色的腮红与眼妆,随意自然的直发在清丽面容的映衬下时刻给人温柔甜美感。

可爱的卷发

冬季什么发型好看?一头可爱的卷发搭配上少女气质浓厚的咬唇妆,青春率真的个性街头感轻松营造,通过这有神明亮的大眼很难不喜欢上这个*具风格的女子!

分卷发

**饱满的嘟嘟唇,利落精致的眉形无形中将面部轮廓凸显。温婉的中分**浪发型通过在刘海处营造弧度自然的外翻将美丽与性感又赋予了几分*到气场。

《没关系,是爱情啊》

2008年以模特身份在韩国出道的李圣经在2014年参演了**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有着千年女二称号的她却能把握每一个角色机会,通过不同发型诠释百变人格。

空气刘海

除了炉*纯青的演技,超高的风格可塑性与多变性也是她能够在娱乐圈中圈粉无数的重要原因之一。一个具有空气感的自然刘海与一个披肩直发造型就能让我们看到一个别样的李圣经。

doctors李圣经

在doctors里以一袭靓丽造型现身的李圣经女神气息**!巧用发饰将一头时尚波浪长发中的部分头发固定在脑后,无意中露出的挑染头发将富家女的叛逆任性展现的****!

浅棕色

看着浅棕短发造型的李圣经,圆嘟嘟的**脸庞里,人们更觉得这是个活泼的邻家**妹,却很难与过去荧幕中的那些她相联系。

锅盖头

傻大姐的锅盖头有时随着剧情的发展也会升级为更加毫无章法的乱发,但随意别上的红夹子总能让隔屏的观众感受这个蠢萌少女散发的青春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