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六招轻松鉴别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保湿补水,是不少学生族上班族购买基础水乳的*选。那么如何看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看瓶身印刷

悦诗风吟**水乳瓶身印刷清晰,字母“F”中间有细小间隙,**水摇晃后会有小气泡,假货气泡较大。

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看背后印刷

**悦诗风吟水乳背后字体印刷清晰光亮,字体均匀,中间位置印刷为绿色字体。

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看瓶口

**悦诗风吟水乳瓶口螺旋纹处有编码,螺旋处光滑无毛边。**悦诗风吟水乳瓶口内部有白色塑料封口,且均有凸出的半圆角,方便打开。

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看瓶盖

**悦诗风吟水乳瓶盖内部有两层,内层有齿纹,瓶盖周围有英文LOGO压印,字母“F”中间有凸起细线。

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看底部

**悦诗风吟水乳底部日期印刷清晰,批次不同,字体大小有变化,底部正中间有圆形凸起,一层有凹槽设计。

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看小样

**悦诗风吟水乳套餐附带的小样,瓶口同样有编码。**悦诗风吟水乳套盒附赠的小样底部凹槽清晰可见,假货则忽略这点。

掌握悦诗风吟绿茶水乳真假鉴别六招,轻松鉴别假货,喜欢悦诗风吟的美眉们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