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哪个牌子好?sum37°呼吸泡泡面膜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清洁面膜哪个牌子的好用清洁***呢?所谓的清洁面膜,顾名思义,对皮肤具有深层清洁的护肤效果,今天,小编给大家**一款韩国韩国SUM37°呼吸泡泡面膜,值得了解!

SUM37°呼吸泡泡面膜:

此款SUM37°呼吸泡泡面膜来自韩国护肤品牌,是一款深受女性喜爱的清洁面膜产品了,同时也是市面上起泡面膜中很好用的一款清洁护肤产品。那么,SUM37°呼吸泡泡面膜的使用方法和护肤功效来了解下吧!

SUM37°呼吸泡泡面膜特点:

此款SUM37°呼吸泡泡面膜主要是通过面膜气泡发酵的过程将皮肤毛孔内的污垢和多余油脂带走,是皮肤焕然一新的洁净起来。将其基础后大约几秒钟有越来越多的泡泡出现,涂抹于脸皮肤上会感觉残留于脸部皮肤上的脏东西排出。之后用清水洗净,皮肤变得干净通透起来,坚持使用可令肌肤亮白匀净起来。使用完后一定要做好后续的补水保湿护理工作。

SUM37°呼吸泡泡面膜使用方法:

1、使用洗面奶做好洁面护理后,按压出适量的泡泡面膜,将其均匀涂抹于脸部皮肤上,注意避开眼睛部位。

2、对于鼻孔周围可涂薄一些,有涂抹好的部位尽量不可碰触。

3、然后让泡泡面膜在脸部发酵,然后会有慢慢破裂的现象,带泡泡**消掉,然后照着镜子做鬼脸,可做些幅度大的脸部运动,这样泡泡会更快的消失,如果感觉脸部发痒的状况可坚持5分钟左右后洗掉。

4、在脸部有残留一丝面膜霜状的时候,可用清水洗净即可。

5、清洁脸部肌肤后,及时进行后续的补水保湿等护肤工作。

sum37°呼吸泡泡面膜作为清洁面膜,它能使我们的皮肤干净通透,坚持使用可令肌肤亮白匀净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