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的睫毛都8:2开了 我怎么还能5:5分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是的!小编今天又要说全智贤了,不为别的,就为她的盛世美颜!《蓝色大海的传说》追了这么多集,要不是有欧尼欧巴们的颜值“撑着”,已经弃剧无数次了,但没办法,谁叫欧尼总有美睫妙招吸引住我呢?

你们也知道,小编也算是《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忠实粉了,从**集就开始追,全欧尼也没让人失望,还是保持着“冻龄”模样。

而从这部剧开播以来,她从头到脚都被各种扒了一遍,从肌肤状态到发型穿着,为什么她还是当初的少女模样呢?小编认为还有重要的一点没有说,那就是:睫毛!她的睫毛妆容很有特点,**苍蝇腿不说,关键还在于上下睫毛的比例!

一直走清新女神范儿的全欧尼,在睫毛上从不下重手,上睫毛是纤长卷style,下睫毛则是在眼尾处稍加点缀,不会全刷上睫毛膏,而这个上下比例就是8:2,是她保持“仙气儿”的关键!

小仙女们注意了!想要清新脱俗的睫毛就得这样!

标签: 全智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