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的可可茶、吴昕的亚麻黄 等下就去染头发!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倒腾头发的亲们,应该很关注流行的发型,其实除了发型,发色的改变对人的气质也有很大的影响,这次,小编会在这里给大家解读一下接下来2017流行发色,想要变美变时尚的快来看看吧!

2017流行发色:

可可茶色:可可茶色带点褐色,但是又没有咖啡色的深,显得优雅大气。

亚麻黄:亚麻黄比金棕色浅一些,显得要温暖,慵懒,亚麻色是介于红黄之间的一个颜色,而亚麻黄更加偏重黄色了。

浆果红:浆果红的发色接近于酒红色,唇膏今年也流行这个颜色,浆果红发色有深浅之分,如果你觉得深色太夸张,你还可以试试浅色的浆果红。

迷雾黄:迷雾黄有点秋草的感觉,看起来有种颓废之美。

MIX色:从去年的渐变色逐渐转变为MIX色,这跟普通的挑染不一样哦!MIX色就是两种颜色泾渭分明,比较适合长卷发,看起来个性十足。

根据肤色选对发色

肤色必须要作为选择发色时一个重要的参考,不能盲目跟随潮流哦!

冷白皮

适合发色:基本上大多色系都合适。冷白皮的人适合很多颜色,挑选发色时注意关注点在提气色,迷雾黄、白灰色系发色尽量避免,因为会让冷白皮显得气色不好。

暖白皮

适合发色:基本上大多色系都合适。暖白皮的人适合很多颜色,比冷白皮挑选发色时的选择更多,可以尝试迷雾黄。

黄皮肤

适合发色:较深的褐色或黑色以及红色系。黄皮肤的人在发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较深的褐色或黑色以及红色系的,这样会让皮肤看起来较白气色比较好。

偏黑皮肤

适合发色:适合深色系饱和度不太高的颜色。选择深色系饱和度不太高的颜色可以显气色,避免选择黄色系,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不太好,可以尝试MIX色,会显得很精神,很特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