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她们也爱零食 名模们吃不胖的零食大公开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虽说模特儿们的身材大多是基因造成的,但是她们也是人啊,零食的时刻一到,怎么可能不嘴馋呢?可是她们身为模特儿,总是知道对身体有益的零嘴们,不但能保持身型还能使头脑思绪清晰,从果汁到黑巧克力,就让我们来看看模特儿们到底都吃些什么吧!

刘雯

刘雯:“在我等待飞机之前,我会买几罐富含维他命C的果汁,而且尽我*大的努力不去吃高油、高卡路里的食物,因为在飞机上,你的身体不能好好消化这些食物,会让你的脸水肿。”满足你的口腹之欲之时,又能照顾好你的皮肤,大表姐刘雯的准没错!

Kendall Jenner

Jenner 很喜欢披萨、汉堡、炸鸡、这类的高热量食物,可是她还是会理智地吃。当她在时装周的时候,她会选择苹果还有玛黛香茅茶当作她的零食。

超模吃不胖的数字食谱揭秘:

*近,营养学家特别**一款“1-8数字食谱”,即每天1个水果,2勺素油,3碗主食,4盘蔬菜,5份蛋白质食物,6克食盐,7种调味品,8杯水。

1个水果:每天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至少1个,只要想吃,什麽时候都可吃。

2勺素油:烹调时尽量少放油,而且*好食用素油即植物油,其中的不饱和脂肪对光洁皮肤、塑造苗条体形、维护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

3碗主食:每日3餐都要有主食,粗细粮搭配吃*好。

4盘蔬菜:每人每天蔬菜的摄入量应保持在400~500克,把它分成4份来吃。早餐 1份,午餐2份,晚餐1份。蔬菜的种类要多,**中必须有一盘蔬菜是时令新鲜的,而且深绿色蔬菜要占主角,其他颜色的如西红柿、胡萝卜、茄子等,也要合理搭配着吃。

5份蛋白质:每天吃肉类50克,当然*好是瘦肉,鱼类50克,豆腐或豆制品200克,蛋1个,牛奶或酸奶1杯。这种以低脂肪的植物蛋白配上非高脂肪的动物蛋白,或用植物蛋白配少量的动物蛋白的方法,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动物脂肪和胆固醇相对较少。

6克食盐:世界卫生组织提倡,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为6克。**部门发放的蓝色小盐勺,每一平勺是2克,**用3勺就足够了。

7种调味品:各种调味品,如葱、姜、蒜、大料、花椒等,作为每天的烹饪作料不可缺少,它们有使菜肴增加美味,提高食慾,解毒杀菌,舒筋活血,保护维生素C,减少水溶性维生素损失的作用。

8杯水:这8杯水指的是白开水或是茶水,各种碳酸饮料、甜饮料都要少喝。每天**8杯水,可以补充体液、促进代谢、增进健康。

这些注意事项不能忘:

吃东西的正确时间

控制食欲的关键在按时进餐,每顿要饥饱适宜。**们提倡在每日三餐基础上,另加两顿便餐,食量均以中等为宜,一杯香茶、水果汁或其他低热量饮料,对加餐来说是一种上佳选择。这样做更容易让你身体消化吸收,这种方式使得你的新陈代谢经常处于活动中,将囤积脂肪的可能性*小化。

只在该吃饭的时候享受美味

对减肥者来说,***重要的关键在“早餐”。研究表明早餐吃得健康、吃得满意的人比那些根本不吃早餐的人瘦。那是因为早餐帮助促进你的新陈代谢,这样你这**会燃烧更多的热量,早餐绝对不能省。而适度的蛋白质,如瘦肉、鸡蛋,会帮助你瘦得“水水亮亮”,如果你觉得早晨吃东西会令你觉得不大舒服,那你可以只吃些水果。

高纤维食品让你更健康

富含纤维的食物容易使人产生饱感,并可以在长时间内保持这种感觉。纤维还可以帮助你维持你的血糖值,并**你的大便有规律。不过,这些食物的热量*好低于500卡路里,否则一样会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