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晓雯维密首秀 元气满满PINK走起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超模雎晓雯终于走上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舞台!也是她的“处女秀”。雎晓雯以**辨识度的外表、纤细笔直的双腿及古灵精怪的个性赢得了许多人的支持,晓雯曾在几年前的采访中透露,走上维密大秀是她的一大梦想,恭喜长腿少女美梦成真!

【中国娃娃 变身维密天使】

本次大秀雎晓雯在粉色PINK Nation(粉红国度)这个主题,向我们展示一个真正街头女孩的形象,有些嬉皮,有些运动,青春洋溢、永远活力十足的美式风。

甜美又可爱的雎晓雯手动比心哟~过膝白色袜子和粉色厚底防水台绑带鞋,更显出她的大长腿!粉色的蝴蝶结设计出现在雎晓雯的走秀服装肩部,晓雯的气质**衬托出蝴蝶结的灵动可爱!

晓雯在采访中说**次参加维密大秀的她也有点小紧张呢:“彩排的时候,有很多人跟着我拍,**次维密秀我还是有点小紧张,然后我就做了一个比心的动作,完成了我的POSE,我就是怕耽误后面模特的时间。”真是一个善良的GIRL。

【励志鸡汤超模史 成名之路史于艰辛】

雎晓雯出生于陕西西安,在2009年获得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之后进入了模特行业。在朋友和老师的鼓励下,*自来到北京开始了作为模特的“北漂”之路。她的*特长相使她的模特之路注定不平坦也不一般。当时她所签约的模特公司里模特都非常漂亮,雎晓雯有些不自信,也会对自己的选择产生质疑。直到2011年,她得到了去纽约时装周面试的机会。

然而雎晓雯真正得到**认可,是成为Prada Girl之后。有了Prada秀台上的露出,使得她在随后的巴黎时装周期间,她没有面试就获得了爱马仕、Louis Vuitton等品牌的试装机会。现在的雎晓雯是模特专业网站MDC排名前50的超模。喜欢她的人都亲切地管她叫小怪物、小文具或小蚊子。

标签: 雎晓雯维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