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肯豆的身材也不完美?帮你消除“假跨”宽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Gigi和肯豆一对好闺蜜根本不用摆拍凹造型,凭借她们的**就可以占据摄影镜头的一大半了。Gigi好像减肥成功,人清瘦了很多,脸上轮廓也明显了。比起Gigi的直腿,肯豆的大腿开始内旋,和我们很多妹子一样有了“假跨”宽这个大问题!

不只是一张照片,很多照片都可以看到肯豆的这个问题。特别是当她走维密的时候,“假跨”款暴露无遗,整体突出一块。并且影响了她的走路姿势。

“假跨”宽的问题你也有?

正常地向前走路,应该是大腿前方的股直肌来参与运动。而假胯的人在走路时,腿部呈现内旋内扣现象,大腿外侧的阔筋膜长肌参与程度很高,它就会越来越发达,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假胯。

特别是亚洲妹子,上学的时候都受过“内八”比较可爱这种神奇逻辑的毒害,和妈妈教导说要夹着腿坐,从青春期开始就会有这样的问题,成年之后更为严重。

也就是是说内八,X型腿,XO型腿很大原因都是因为走路发力不对,我们使用了大腿外侧的肌肉发力,大腿开始内旋,所以骨头越来越突出,形成了“假跨”。而且不仅仅是让长腿的你莫名其妙腿变短以外,因为肌肉发力不平衡的原因,会对骨头造成很严重的磨损,对膝盖也有很大的压力。

林允儿的腿就是典型的假跨宽,看到她的腿仿佛看到了我自己的。张天爱的腿即使传了高腰裤,短一截上衣,整体比例也有一点奇怪,如果腿变直的话一定会更好看。

小编****的改变亚洲菇凉的“假跨”运动方式

关键的问题在于发力不对,所以平时除了注意平衡,在各种腿部参与的训练中,你要刻意让大腿外旋至正中位,不要内旋着做——让身体重新适应大腿正中位的状态。

蚌式外旋:选择一个侧卧位,双脚脚踝合并,将膝关节往外打开。

大腿内侧牵拉:脚底并拢,两腿向外打开,慢慢躺下。平躺,全身放松,双手放脑后,两大拇哥互勾住,双臂自然平放就可以,腰部紧贴地面,感受到大腿内侧牵拉的感觉。2组,每组5分钟。

夹笔臀桥:平躺,双脚并拢,膝盖弯曲,在臀部中间夹一支笔(可以想象),慢慢收缩臀部往上抬高,臀部用力夹住笔,并往盆骨里面吸,不能掉下来。膝盖、髋部和肩部一条线,*受力的部位是臀部,接着是大腿后侧,然后是腹部,腰部只是一个支撑。4组,每组一分钟,组间休息20秒。

大腿内侧牵拉:脚底并拢,两腿向外打开,慢慢躺下。平躺,全身放松,双手放脑后,两大拇哥互勾住,双臂自然平放就可以,腰部紧贴地面,感受到大腿内侧牵拉的感觉。做5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