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空气刘海 随便剪一款都够你美一整年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冬天流行的波波头空气刘海短发已上线,你剪了吗?今天小编盘点了一**时髦波波头空气刘海图片,喜欢的妹子可要赶紧来挑一挑吧,随便剪一款都够你美一整年!

空气刘海波波头可是韩国必备发型之一,轻薄的空气刘海可以让额头隐约显露,再与蓬松感打造的波波头短发搭配,修颜瘦脸又甜美可爱。

空气刘海长一点的波波头短发在今年也是流行**,直顺短发加上时尚染发凸显个性感,再将两侧的头发撩至耳后,马尾就带出一张可人小脸蛋。

有空气刘海修饰的波波头是*甜美可爱的,头发长度刚好到下巴俏皮又百搭,再将波波头染上一款金色发色,简直是时髦吸睛又减龄嫩显,就连皮色都显得格外白皙。

波波头+空气刘海简直是绝配,较短的波波头让人看起就是要可爱一些,搭配整齐裁剪的空气刘海,甜美不失可人范儿,简直是软萌妹子的必备神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