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怎么用最有效】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分享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对皮肤保养的效果非常显著,市面上有中不同功效的面膜产品,例如片状式面膜和涂抹式的面膜产品是日常中很常用到的面膜类型。那面膜怎么用***呢?每个女生保养皮肤面膜也是不可或缺的护肤品之一。不管任何功效型的面膜产品都应该掌握好使用方法。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及详细步骤

面膜使用前

Step1:在准备敷面膜的之前,*先要做好卸妆和洗脸的清洁工作,有必要的时候可进行去角质护理,维持皮肤的清洁状态,避免脸部的油脂和污垢吸附于毛孔内部,同时更利于面膜产品的营养吸收。

Step2:洗完脸后,可先用蒸脸器蒸脸或者用热毛巾敷脸大约3分钟左右,然后进行简单的**,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和细胞活跃度,帮助提升敷脸的效果。

面膜进行中

Step3:如果使用的是保湿补水面膜,在使用的时候,可选用化妆水轻拍脸部皮肤,保持皮肤的湿润状态更利于肌肤吸收后续护肤营养成分。如果是涂抹式面膜,可在洗澡的时候同时进行,更利于皮肤吸收和补水。

Step4:片状式面膜使用方便,但如果使用的是涂抹式面膜,可从颈部和下颌、两颊、鼻、唇、额头由下而上的进行均匀涂抹,对于眼周和眉毛以及上下唇部不宜涂抹面膜。或者先从容易干燥的T字部位开始涂起,然后是U区部位。

面膜使用后

Step5:一般日常所用的面膜产品,在敷面膜15分钟后即可,可用手指轻轻按压,如果感觉没有粘手的情况即可从边缘开始揭下面膜,自下而上缓慢揭下。注意不可敷太久,以免面膜纸干燥到吸收皮肤水分,导致皮肤出现紧缩的不良现象。

Step6:面膜敷完后,应该使用干净的温水或者清水冲洗干净脸部皮肤,将脸部残留为吸收的残留物洗净,可用冷水冲洗一遍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然后涂抹上护肤品,给皮肤补水保湿锁住营养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