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敏感肌肤护肤技巧打造健康美肌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1.注重护肤品成分

敏感肌肤怎么护理呢?相对所有肤质而言,敏感肌肤较为难护理,因为皮肤角质本身较薄,皮肤抵抗力较差,容易受外界等各种因素,引起皮肤过敏等不良的问题肌肤出现。但如果掌握好敏感肌肤的正确护肤方法,一样能永远健康美肌。就如日常所用的护肤品,一定要根据肤质选择,护肤产品的成分要特别注重,建议选择温和不刺激,*好选择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不含香精、不含色素的天然植物成分产品。

2.敏感肌肤温和净肤

敏感肌肤的护理日常一定要掌握好洗脸的正确方法。洗脸的时候,建议选择温和型的保湿洁面产品,不含有皂碱性的清洁产品为宜,此类产品清洁力度较强,很容易导致皮肤水分加速流失。此外,洗脸的水温也应该掌握好,建议用温水清洁脸部皮肤,洗脸后立即进行后续护肤品的使用。

3.舒缓镇定保湿

正因为敏感肌肤角质脆弱,皮肤本身抵抗能力较差,很容易出现泛红等不良症状,所以,日常所用的化妆水应该有舒缓镇静和补水保湿等护肤功效,避开含有酒精成分,因为此类成分的护肤品容易刺激肌肤导致皮肤干燥。而含有微量元素的矿物温泉水更适合敏感肤质使用。

4.精华健肤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呢?敏感肌肤要想改善不良的肤质情况,不妨选择一款适合肤质的精华类产品,此类产品亲肤效果**利于肌肤吸收,例如一款保湿、**功效的精华产品就很不错,长期坚持使用能有效改善肤质的不良状况。

5.隔离保护肌肤

敏感肌肤护肤品必备一款隔离霜产品,隔离霜的产品能帮助皮肤增强抵抗力,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有助于隔离外界紫外线、灰尘以及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在选择隔离霜的同时,尽量选择轻薄透气的湿润性隔离霜产品。

6.面膜护肤很重要

敏感肌肤使用护肤品中不可或缺面膜产品了。一般情况下,敏感肌肤每周敷面膜1-2次即可,每次敷面膜的时间在15-20分钟以内。在选择面膜产品*先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选择,可选择精华类的海藻面膜,具有舒缓镇定、保湿补水,帮助皮肤减低过敏的几率。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