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肤怎么保养?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寒冷,对于皮肤保养也是较难打理的季节了。那么,冬天皮肤怎么保养呢?尤其是敏感肌肤更加要重视起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冬季护肤小常识,妹纸们一定要看哦。

冬天皮肤怎么保养

冬季护肤小常识1:补水

冬季气候寒冷,要想预防各种问题肌肤出现,*先一定要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只有维持皮肤的水润丰盈状态才能保持肌肤的健康,这也是肌肤富有弹性光滑的重要因素。因此,冬季护肤品建议选择富含有保湿因子且多种营养成分的保湿护肤产品*适宜。

冬季护肤小常识2:去角质

冬季外界气温过低,空气干燥,受气候的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也会随之减慢,皮肤毛孔处于收缩状态,一些老旧的角质不易剥落。皮肤表层太厚不易吸收护肤品,以影响皮肤保养的效果。因此,使用去角质产品定期去除老旧角质很有必要。

冬季护肤小常识3:防晒要到位

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一样要做好防晒护理工作,这也是老生常谈的一大护肤工作。冬天的太阳光虽然没有夏季紫外线强烈,但一眼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强大,因此,冬季使用适合的防晒霜产品减少紫外线受损肌肤很有必要,这也是维持嫩白肌肤的重要条件。

冬季护肤小常识4:滋润护肤

冬天洗脸次数每天早晚各一次就好,早上洁面护理可根据自己的肤质决定是否应该使用洗面奶产品,但就算是淡妆或者只使用了隔离霜或者防晒产品,也应该使用卸妆产品进行卸妆工作,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洁洗脸。

冬季护肤小常识5:食疗护肤

秋冬季节,*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瘙痒和皮肤过敏脱皮等问题肌肤产生,日常适量的补充富含有维他命的营养食物,例如维生素A的食物和胶原蛋白食物能有效滋润养肤,改善干燥皮肤粗糙等症状,是美容护肤食物不可或缺的营养素。

冬季护肤小常识6:面膜护肤不可少

冬季寒冷,很懒妹纸怕冷就不使用面膜护肤了,其实冬季是皮肤保养*佳的季节,定期度面膜能改善皮肤问题和肤质不良的现象。建议冬季使用面膜可将面膜放入温热水中浸泡后使用,这样能达到更理想的护肤效果,让面膜产品发挥更好的护肤功效。

冬天皮肤怎么保养?冬季冷了,很多妹纸懒得动,很容易忽略保养,一定不要偷懒哈,护肤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事业,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