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黑眼圈?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眼圈很重怎么办?现在的快节奏生活,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压力,很多人在睡眠这方面是不够的。睡眠不足就很容易引起黑眼圈,很多人都非常讨厌黑眼圈,尤其是女生,那如何去除黑眼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黑眼圈产生的原因

如果你有黑眼圈眼袋眼纹等问题,想要去除黑眼圈,那就*先要了解一下黑眼圈产生的原因。多数黑眼圈都是由于经过国强紫外线的暴晒,使眼圈周围黑色素的沉淀,长时间累积从而形成黑眼圈。还有由于经常熬夜,导致眼部疲劳。了解产生黑眼圈的原因才能从根本上去解决和改善黑眼圈。

敷牛奶

牛奶是*常见的美容佳品,对美白,保湿都具有一定的作用,既可以外敷也可以内调,将一定量的牛奶和水一起混合,然后放进冰箱冷冻几分钟,用化妆棉沾湿,把它敷在眼部周围,并进行10分钟的**,再用水清洗干净,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同时,使肌肤细腻光滑。

敷蜂蜜

先把脸洗干净,让它自然干,然后用化妆棉沾湿蜂蜜,把它涂在眼睛周围,并**几分钟,过1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谁不要擦干,让它自然干,这样便可以击退黑眼圈,如果涂上眼霜的话,效果会更好。

敷薏米水

薏米含有丰富的粉质、铁质及蛋白质等多种元素,具有散血祛瘀的作用,在临睡前用化妆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睛周围,可以缓解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有效减少第二天产生和眼圈的机会,令眼睛光彩照人。

敷茶包

很多人认为用过的茶包就没有任何用处了,就急于把它扨掉,殊不知它还有去黑眼圈的作用,尤其是冷冻过后的茶包,将它冷冷的贴在眼部肌肤上,对于已经形成的黑眼圈,则具有收敛淡化的功效,效果很不多。

热敷

每天晚上睡前或第二天早上醒来,用一条热毛巾敷在眼睛上,然后用双手轻轻**,以促进血液流通,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收缩毛孔,*后涂上晚霜进行5分钟**,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哦。

涂眼霜

眼霜搭配正确的**手法是改善黑眼圈*常用的一种方法,使用时先把眼霜擦在眼部四周,然后用双手轻轻的**,停留几分钟,在轻轻移至眼角处,来回按压,加快肌肤血液的循环,促使眼霜快速吸收,去除黑眼圈的同时,有效提亮肤色。

妹纸们,黑眼圈一定不要忽视哦,尽量不要老是熬夜,对身体不好,气色也不好。知道如何去黑眼圈了,赶紧回家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