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和CC霜有什么区别?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中BB霜是必不可少得一款底妆产品了,另有CC霜以及隔离霜和粉底液等产品。那么,BB霜和CC霜有什么区别呢?对于每天化妆的妹纸们应该了解。和小编一起来了解bb霜和cc霜的区别吧。

BB和CC霜有什么区别

bb霜和cc霜的区别PK

1.遮瑕度——BB霜胜

一般情况下,BB霜所含有轻量的粉底成分,具有遮掩瑕疵的能力,取适量使用后可打造肤色均匀,提亮肤色,令皮肤细腻有光泽起来。而CC霜更注重皮肤护理和保养,遮瑕能力稍微逊于BB霜。

2.修颜度——BB霜胜

相比CC霜,BB霜的美白功效更好,能轻松改善肤色不匀和皮肤暗黄等问题肌肤,具有很好的修饰面部各种瑕疵的作用。

3.保湿度——CC霜胜

提到保湿度的话,CC霜更佳。因为大部分的CC霜中都含有很不错的护肤成分,一款适合肤质的CC霜在使用的同时能在肌肤上揉出水珠,给肌肤带来持久保湿滋润的感受。

4.抵抗肌肤敏感——CC霜胜

对于敏感肌肤,更适合使用CC霜产品了,但选购的同也一样要注重其成分,对于亚健康状态的肌肤能起到很好的**和保养效果,有助于改善不良的肤质和肤色,长期使用更佳。

温馨小贴士:

不管是BB霜或是CC霜,在使用之前以多功能要进行护肤品的使用,做好洁面和保养皮肤的护肤步骤后使用对保护皮肤健康效果更佳。此外,不管是BB霜和CC霜是否有防晒功效,都应该使用专业的防晒霜产品,这样才能更好的对皮肤进行防晒护理的保护措施。

BB和CC霜有什么区别?它们的区别我想通过上文大家已知道,表面上两者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区别就在那么些细微的地方,妹纸们弄明白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