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浮粉怎么办?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款精致**的彩妆,底妆一定是很重要的部位,底妆画的好才能凸显妆容的美感。那么,粉底液浮粉怎么办呢?小编就给大家支招,如何打造**底妆的化妆技巧。

粉底液浮粉怎么办?

1,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绝大部分的底妆产品都属于粉质类,使用于脸部皮肤上很容易将水分吸走,使皮肤干燥起来,尤其是干性皮肤的肤质。因此,要想打造出服帖自然的**底妆,保湿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了。

底妆的正确步骤一般是:洁面,保湿化妆水、乳液以及面霜等护肤品的使用进行皮肤保养。对于皮肤特别干燥缺水的情况下可进行敷面膜保养,然后在进行后续的底妆工作。

2,巧用喷雾

为了使底妆和肌肤更吻合服帖,持久度更好,不妨在使用完粉底产品后,给肌肤喷上一层保湿喷雾,然后再进行散粉或者粉饼的使用,有助于延长妆容的持久度,同时还能打造出更自然的水光肌。

3,选用适合的底妆产品

在选择日常所以的底妆产品适合,可根据水油平衡的定向进行选择。不管是油性皮肤或者是干性皮肤,产品的水油成分和按照3:7左右进行划分更适合。一般油性皮肤建议选择清爽型的产品,而干性皮肤则使用保湿滋润型效果更佳。

4,散粉适量使用

散粉具有定妆的效果,其粉质细腻,使用的时候可用化妆刷沾取适量散粉轻薄扑上一层即可,无需过于厚重的扑上,以免浮粉飞粉的现象产生。

5,混合底妆

对于皮肤干燥严重缺水的问题肌肤,可将粉底类的底妆产品和乳液或者美容精油混合稀释均匀后进行使用,能使肌肤水嫩富有光泽,抑制皮肤干燥起皮导致浮粉的现象产生。

粉底液浮粉怎么办?以上技能你get了吗?粉底液浮粉是常见的现象,掌握打造**底妆技巧,再也不用烦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