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怎么去除?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恼人的抬头纹,总是让人看起来未老先衰的感觉,有的是天生的,有的则是后天形成的。除了去整容,还有其他方法去除抬头纹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抬头纹怎么去除。

抬头纹怎么去除

抬头纹形成的原因

由于皮肤大量失水,皮肤张力失去弹性,前额会出现抬头纹;大量失水、营养不良、用手摸的坏习惯、强烈日光刺激都可以导致抬头纹的发生。;另外经常用手摸额头、皱眉头或在阳光下暴晒都容易产生抬头纹。

**方法

**步:将双手放于额头**,先将右手向上,左手向下做提拉**,重复**并持续2分钟左右。

第二部:将左手向上,右手向下做提拉**,双手交替反复**。此**可以有效缓解祛除横向的抬头纹。

TIP:额头的上下提拉,要由左到右,再从右**至左侧;将双手放在额头**,一只手放在上方,另一只手放于在下方,交替**,如同z字形。此**手法能舒缓皮肤,让皮肤充分放松,使抬头纹不易定型。

抬头纹怎么去除?**需要坚持,才能达到效果,为了不让抬头纹影响自己的形象,整容又怕疼,咱们就坚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