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发型  长发飘飘尽显女神气质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凭借《太子妃》走红的张天爱,现又主演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跃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知名女星,漂亮的脸蛋,一头秀丽的长发更是惹人喜欢,下面咱们就来欣赏一组张天爱发型图片吧,长发飘飘尽显女神气质。

张天爱发型图片

女神气质的黑长直依旧是张天爱大爱款发型,大侧分设计让她看起来更加知性有女人味,再把一侧的头发撩至一边可以带出几分性感与妩媚,加上大红色吊带长发搭配,简直是让张天爱美若天仙。

私下的她更喜欢一款气质中分直发,不仅显脸小更是能立体,只需简单披个肩就能带来女神气质,加上酷酷的皮衣搭配,立马让天爱多了几分帅气呢。

除了私下常见张天爱中分直发外,在很多活动上她都以这样的造型显身,采用中分与长直发搭配可以很好修饰出一张瓜子小脸,也能让她更好的大展气质女神范儿。

张天爱这种蓬松波浪卷真的好迷人,从发中开始烫出丰盈的卷度,饱满好看又妩媚吸睛,配上休闲帽与迷彩服搭配,分分钟变街拍大咖。

知性范十足的黑色长卷发,大偏分刘海加上蓬松卷发修饰下,显得格外优雅气质。

欣赏完这组张天爱发型图片后,相信你也一定被她迷住了,真是天生丽质,看了她主演的作品,你会发现她的演技也是杠杠的,不愧是女神。

标签: 张天爱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