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是底妆产品不可或缺的化妆品了。粉底液能修饰毛孔粗大、肤色不匀具有提亮肤色等效果。那么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几款超好用的气垫粉底产品。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产品**:赫拉气垫BB

**理由:非常好用的一款气垫粉底产品,质地很轻薄服帖,使用后可能会必脸色更白但非常自然的美妆效果。不过此款气垫BB霜遮瑕度不太够,对于脸部有痘印、雀斑较深的瑕疵肌肤可能需要使用遮瑕膏更好。更时候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的一款底妆产品。

产品**:兰蔻气垫CC霜

**理由: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美妆***呢?非常自然的一款气垫CC霜,很适合各个季节使用,质地很浸透,轻松即可打造出光泽感自然的美肌。粉底细腻很是水润。但遮瑕力度较弱,更适合脸部没什么瑕疵的仙女们使用,具有提亮肤色均匀的美妆效果。

产品**:CLIO气垫BB霜

**理由:对于脸部有较多痘印以及毛孔粗大等瑕疵的问题肌肤,那么这一款气垫产很不错哦,具有很好的遮瑕效果,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哦!刚使用上妆的时候会有些厚重,但使用后**吻合肌肤就不厚重很自然,同时能持久**妆容。

产品**:VENT超级水光气垫CC霜

**理由:这一款VENT超级水光气垫CC霜有两款供大家挑选,对于干性皮肤更适合白色款,混合性和油性皮肤更时候使用黑色款。质地感很柔软,很利于服帖肌肤融合一体,能打造出光感肌的效果,对于喜欢裸妆和淡妆的妹纸们很适合使用了,妆感非常自然,是一款不添加任何刺激性成分的底妆产品,痘痘肌肤和敏感肌肤也可使用。

产品**:BOBBIBROWN

**理由:BOBBIBROWN可算的是彩妆**家,东西虽然不是很便宜但非常好用,就如此款粉底使用后脸色超好看的呢,是伪素颜妆必备的一款气垫粉底产品,能与肌肤**融合超自然精致的打造出妆容美感。打造出光滑有弹性的自然肌肤。

产品**:雪花秀气垫BB

**理由: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雪花秀的护肤化妆品一直以来深受女性的青睐,很好用的一款雪花秀气垫BB,质地偏哑光妆感,滋润度非常不错很服帖,遮瑕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呢,能将一般的瑕疵修饰遮掩,可维持一整天妆容不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