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误区 你中招了吗?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喜欢追求潮流时尚感的流行彩妆,当然有很多的彩妆造型更不相同,适合她人的美妆造型款式未必就适合你的哟!很多彩妆使用错误不符合只会导致颜值下跌,化妆后更丑。就如以下的这些化妆误区你中招了吗?看看吧!

化妆的误区 1:粉底太白

粉底类的底妆产品能修饰肤色不匀,遮盖脸部有瑕疵的问题肌肤,但选择粉底色号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肤色进行选择,如果过度的追求白皙肤色,很容易导致肤色差距过大,如忽略脖子部位没有涂抹,这样一来就很尴尬了。选粉底的时候尽量在手臂上试色,或者耳朵下边的脸边上。

化妆的误区 2:当下流行什么眉形就修什么眉形

这是一个很普遍的美妆误区了,很多爱美的女性看到大街上都是一字眉形,就也修剪这样一款眉形,但其实眉形更应该根据脸型来修饰,只有这样才能提升颜值,美妆效果加倍。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看的哦!

化妆的误区3:浓密睫毛刷出苍蝇腿

很多小眼睛的妹纸为了打造出显眼大的大眼妆,使用浓黑的睫毛膏进行涂刷。涂睫毛膏的时候力度过大多余浮夸,导致将多余的睫毛膏涂抹在睫毛上,涂了一遍在涂下一遍,涂抹太多层引起尴尬的苍蝇腿出现。美妆效果适得其反。

化妆的误区4:腮红颜色不符

腮红颜色应该根据妆容造型和脸型进行打理涂刷,很多妹纸想要打造出红润好气色,喜欢大面积进行涂抹,导致腮红颜色太深给人一种高原红的反感。此外,腮红的形状根据脸型涂刷效果更佳,腮红颜色可根据使用的口红颜色搭配。

化妆的误区5:大面积涂抹眼影

想要打造出更迷人的眼妆效果,使用眼影进行大面积涂抹,但如果使用的是带有珠光眼影,此类眼影虽金属色很好看,但没有掌握好眼部化妆技巧,未必过于非主流还显眼肿哦。此类眼影可试着在眼头或者眼尾进行点缀,相比全眼使用效果会好很多。

标签: 化妆的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