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的正确方法 怎样洗脸对皮肤好又干净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1.用温水湿润脸部

怎样洗脸*干净对皮肤好呢?准备洗脸之前先将双手洗净,然后取温水湿润脸部皮肤,避免直接用冷水洗脸,这样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清洁效果,而过热的水会导致皮肤水分大量加速流失。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洗脸,能将毛孔充分打开,且不会导致水分过分丢失。

2.使用清洁产品充分**

将脸部皮肤湿润后,取适量的洗面奶或其他洁面产品于手掌心,注意不管用任何类型的洁面乳产品,取适合的用量于手掌心,揉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后在将其均匀涂抹于脸部皮肤上,轻轻**,或者使用洁面起泡的工具进行清洁。

3.轻轻**

将泡沫涂抹在脸部皮肤上以后轻轻**,按照打圈的方式主要避免使用过大的力气,以免提拉肌肤产生皱纹,大约1-2分钟以内即可。

4.清洗洗面乳

**清洁后,使用温水将脸部泡沫冲洗干净,或者将毛巾湿润后轻轻按压脸部皮肤,反复几次即可将洁面乳的泡沫清除掉,这样不会导致皮肤受损。

5.检查发际边缘

清洁脸部后,一定要照照镜子检查一下脸部两边的阿发际周围是否有残留的洁面乳,这是很多妹纸经常忽略的一大洗脸的护肤误区,洗面产品残留的物质很容易导致滋生青春痘哦。

6.冷水轻拍脸部

*后,将脸部皮肤**清洁干净,使用双手捧冷水于面部皮肤上,轻拍数次即可,或者也可使用冷毛巾敷脸,此方法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洗脸的注意事项:

1.洗脸的时候要特别注意T字区部位,此部位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现毛孔堵塞,所以尽量适当的多揉搓几遍。

2.发髻和太阳穴等部位*容易残留洗面奶泡沫等化妆品物质,一定要特别注重其部位的清洁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