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不油腻的护手霜推荐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秋已去,冬又来,天气干燥湿冷,女生的第二张脸—手表示**了,一到冬天就手干的MM,这些年是否用过手霜无数,但是没有一款特别滋润不油腻的护手霜?下面小编就**几款不错的滋润不油腻的护手霜给大家~

1、欧舒丹

这个不用说了,在北方过了两个冬天,每天晚上厚厚涂上一层,第二天手滋润得不行。

2、瑰珀翠

用过他家几支小支装,味道都蛮好,白天用也很滋润,已经习惯随身带一支了,并不会很腻,吸收也快。

3、德国小甘菊

包装**吸引我,清清爽爽,味道也好闻,不是特别干的时候蛮好用。

4、茱莉蔻玫瑰

香啊,也很滋润,但有朋友就是不喜欢玫瑰香。

干燥的冬天,需要倍加呵护咱们的皮肤,保护脸,保护脖子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了你的手哦,但愿这几款滋润不油腻的护手霜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