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你还是简单的将你的头发扎在脑后吗?扎马尾辫的妹子看起来清爽而有活力,那么马尾辫怎么扎好看?如果你在简单马尾的基础上多加一点心思,你的马尾会更**哦,赶紧随小编来看看吧!

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马尾辫效果图

发型点评:加入一点小心思设计的这一款马尾辫就变得很*特了,不管是从后面看还两边侧看,都能发型小心机哦~这样的马尾低调又不失气质,而且特别有自己的*特魅力。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发夹

马尾辫的扎法

**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将头发往后集中,并在刘海两侧留两束头发,剩余的头发则用橡皮筋扎成马尾辫。

第二步:接着将右边侧边的头发编成简单的三股麻花辫,并且用用稍微拉扯一下辫子,这样可以让辫子看起来更加蓬松饱满。

第三步:将编好的发辫向后拉向马尾,这样也能让辫子更加更加的贴近头部。

第四步:把辫子的发尾缠绕马尾辫扎发处,并用发夹将发尾定好,而另左侧发束则重复以上操作来完成。*后,整体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好看的马尾辫了。

小编介绍的这款马尾辫,喜欢吗?喜欢就学起来,扎起来吧!头发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可以让你的美锦上添花,好好扎头发,也是一门不错的技艺,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看你有美,就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